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大南昌都市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合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05 15: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南昌都市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合作正式启动)

今天(11月5日)上午,大南昌都市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合作在南昌正式启动。来自九江、宜春、抚州、上饶、南昌五地住房公积金行业同仁齐聚一堂,现场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从今天起,五城职工办理都市圈内异地贷款业务,不需来回奔波就可以一次办结,节约时间和经济成本。对五城职工来说,这既是一件喜事盛事,同时也是一件具体的民生实事。

本次合作包括几个具体内容,一是实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一体化政策。都市圈内各公积金中心,确保申请异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与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享有同等权益。

二是建立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核查机制。各公积金中心开通自身核心业务查询接口,方便其他中心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业务审批所需信息,以防范异地个人贷款风险,简化办理材料,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完善异地贷款风险协防机制。主要包括共同防范异地个人住房贷款风险,以及协助开展贷款逾期催收。

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是一项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工程,大南昌都市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合作的实施是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一体化政策,也是落实打造大南昌都市圈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