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美的置业:林冬娜辞任公司执行董事 徐传甫获委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03 16:3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的置业:林冬娜辞任公司执行董事 徐传甫获委任)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3日,美的置业发布公告称,林冬娜因需投入更多时间于集团智慧产业和装配式产业等业务的发展,故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徐传甫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

徐传甫,52岁,于2019年6月获委任为附属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统筹本集团营销管理、运营及成本管理、工程管理、客户服务、招标采购等业务。自2005年3月加入集团起,徐先生于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工程部长;总经理助理;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及副总裁兼沪苏区域公司总经理。

徐先生亦于其他附属公司担任多个董事职位,包括佛山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徐州美的置业有限公司及徐州美的时代房地产有限公司。加入集团之前,徐先生曾于其他建筑监理和房地产公司任工程部经理以及项目负责人等职务,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徐先生于2000年12月取得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证书,并于2016年7月取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徐先生自2007年6月起获项目管理协会授予项目管理专业资格的全球证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