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实力建业:购买300万美元票据 年利率12%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9 21:5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力建业:购买300万美元票据 年利率12%)

中国网地产讯 29日晚间,实力建业公告称,购买一宗300万美元(约合2340万港元)票据,总代价296.94万美元。

公告称,票据年利率为12%,到期日期为2021年11月3日。发行方为银城国际控股。

实力建业公告称,本集团竭力开拓潜在投资机遇,以期产生收益并为股东达致更佳回报。

由于票据的利率一般较香港知名金融机构提供的定期存款利率更优惠及更高,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与本集团的投资策略相辅相成,能够为本集团提供机会以平衡其投资组合,并多样化本集团的收入来源,为本集团带来稳定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