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远洋资本:成功发行4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境外公募债券 票息5.4%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9 10:0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洋资本:成功发行4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境外公募债券 票息5.4%)

近日,远洋资本于港交所成功发行高级无抵押境外公募美元债券(简称“远洋资本公募美元债”),总规模4亿美元,债券期限364天,票息5.4%,该票息为亚洲相似年期非地产高收益美元债最低票息,4亿美元发行规模也创造了2019年以来亚洲市场364天高收益债券发行的最大规模。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是继2020年6月首次发行公募美元债之后,远洋资本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再度亮相。远洋资本精准把握市场窗口期,面对疫情反复下全球经济形势持续走低、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等多重挑战,迎难而上,成功完成第二次公募美元债发行。

此次发行订单峰值超过15亿美元,获得3.75倍超额认购,投资者中不乏Rothchild Bank、Fidility、Athos Capital、Fosun Hani等诸多知名投资机构,充分体现了境外投资者对远洋资本实力及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此次发行最终定价5.4%,相较公司首次公募美元债发行成本收窄22.5个基点,进一步降低了远洋资本的综合融资成本,实现融资结构的持续优化。

在本次交易的同时,远洋资本对本年12月到期的私募美元债提出要约赎回,这也是远洋资本首笔债务管理交易,在降低利息支出的同时也向投资者展示了积极进行债务管理的良好资本市场形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