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广州前三季度共成交写字楼2039套/40.73万㎡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8 16:3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指研究院:广州前三季度共成交写字楼2039套/40.73万㎡)

中国网地产讯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广州市2020年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

办公市场:写字楼市场供应反弹,成交量跌价升

据统计,2020年前三季度共成交写字楼2039套/40.73万㎡,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9.06%;其中三季度成交写字楼1020套/18.09万㎡,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4.67%;广州写字楼2020年前三季度成交均价为31691.4元/㎡,同比提升28.15%;供应方面,2020年前三季度新批上市7390套/97.11万㎡,同比增加20.72%;其中三季度供应写字楼4938套/63.28万㎡,供应面积同比增加4.37倍。

办公销售TOP10:主要分布在天河、番禺和南沙,领创园居榜首

2020年前三季度天河区办公成交面积占TOP10的32.2%,成交面积达2.59万㎡,区域成交主力为领创园,成交面积达2.12万㎡,领跑全市;番禺区成交量占TOP10的18.4%,成交面积为1.36万㎡,区域成交主力为金山谷国际社区、思科智慧科技园;南沙区成交量占TOP10的15.4%,成交面积为1.13万㎡,区域成交主力为中交·蓝色海湾、产投大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