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广州前三季度共成交公寓11133套/61.86万㎡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8 16: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指研究院:广州前三季度共成交公寓11133套/61.86万㎡)

中国网地产讯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广州市2020年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

公寓市场:成交逐渐回升,但整体同比去年仍呈下降趋势

据统计,2020年前三季度共成交公寓11133套/61.86万㎡,成交面积同比下降28.8%;其中三季度共成交公寓4712套/25.51万㎡,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1.08%;供应方面,2020年前三季度新批上市7501套/41.27万㎡,供应面积同比增长42.26%;其中三季度新批上市3125套/15.11万㎡,供应面积同比减少25.09%;从月度成交看,2018年12月19日放开个人购买限制后,广州公寓市场成交逐渐回暖,2019年成交回升明显,尤其1、3月份以及年底成交放量。但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成交量下滑明显,尤其一季度成交面积同比下降超6成,二季度以来虽然成交有所回升,但不及去年水平。

各区公寓市场:黄埔、番禺、南沙、花都为公寓成交主力,小户型占主流市场

黄埔区成交量领跑各区,2020年前三季度成交面积约15.84万㎡,约占全市25.61%,番禺区和南沙区紧随其后,成交面积分别为11.2万㎡、10.06万㎡,分别占全市成交量的18.1%、16.25%;从2020年前三季度成交数据来看,小户型公寓依旧占据主流市场,60㎡以下单位受到市场热捧,占比达到69%,其次是60-100㎡户型,占比为27%。

公寓销售TOP10:主要分布在海珠、黄埔、番禺,越秀·星汇海珠湾领跑全市

2020年前三季度广州公寓销售情况,海珠成交量占TOP10的29.4%,黄埔和番禺成交量分别占TOP10的24%、15.3%;海珠区的越秀·星汇海珠湾以3.90万㎡的成交面积位居前三季度销售榜首;黄埔区的广州国际玩具城和番禺区的会博商业中心以2.0万㎡及1.3万㎡的成交量分列二、三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