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克尔瑞:9月广州土地成交价317.63亿元 同比增加177%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8 14: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克尔瑞:9月广州土地成交价317.63亿元 同比增加177%)

中国网地产讯  近日,克尔瑞发布《9月广州房地产市场报告》。

走势:广州市9月土地市场共供应32幅土地,供应建面为422.01万㎡,成交26幅土地,成交建面为460.99万㎡,经营性土地供应节奏放慢,成交量止跌回升。

供应方面:9月,广州土地市场共供应32幅土地,供应建面为422.01万㎡,环比减少22%,同比增加34%;其中共供应19幅经营性土地,包括4幅纯住宅地、5幅商住地、8幅商办地、2幅综合用地,幅数环比增加6%,同比增加36%。

成交方面:9月,广州土地市场共成交26幅土地,成交建面为460.99万㎡,环比增加32%,同比增加132%,成交总价为317.63亿元,环比增加128%,同比增加177%,成交楼板价6890元/㎡;其中共成交16幅经营性土地,包括5幅纯住宅地、3幅商住地、6幅商办地、2幅综合用地,成交楼板价为11683元/㎡。溢价率方面,3幅纯住宅地、2幅商住地、1幅综合用地溢价成交。

区域/结构:广州市9月经营性土地供应缩量,集中外围区域;成交热度提升显著,交投热度由南沙转移至番禺

供应方面:9月,经营性用地供应232.59万㎡,占总供应的55%,环比减少33%,同比增加13%;分区域看,供应集中在增城、南沙、从化等外围区域,其中增城区供应领跑其余区域,供应建面占比近五成。

成交方面:9月,经营性用地成交264.14万㎡,占总成交的57%,环比增加191%,同比增加237%;土地成交溢价地块增多,热度提升显著,分区域看,成交集中在南沙、白云、番禺三区,土地交投热度由南沙转移至番禺,番禺区2宗涉宅地块南站BA0501004地块、新造镇新化快速路东侧地块溢价16%、11%分别被广州城投、奥园+恒基联合体竞得。

区域/分布:广州市9月成交涉宅用地集中在环广州中心区域,商办用地集中在南沙区

9月全市共成交16幅经营性用地,其中包括10幅涉宅地块,6幅商办地块。涉宅地块来自黄埔、白云、花都、番禺、增城、越秀六区,其中商住类地块成交占比显著提高;商办地块分布在白云、海珠、南沙、增城四区,南沙区南沙南板块2幅大宗商办地成交总建面占比超七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