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金科股份:为18家公司共计80.5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7 09: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科股份:为18家公司共计80.5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6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为18家公司共计80.5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抚州华睿接受万向信托股份公司提供的不超过1.5亿元信托贷款,期限不超过18个月。抚州华睿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南昌金科以其持有抚州华睿51%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其提供765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嘉玺接受建设银行宁乡支行提供的1.2亿元贷款,期限36个月。重庆金科提供最高金额不超过1.3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阳金郡接受光大银行南阳分行提供的2.28亿元借款,期限3年。南阳金郡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金泰荣接受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提供的12亿元综合授信(本次实际提款6亿元),期限3年。成都金泰荣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51%的比例为其提供不超过6.1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安顺金科澳维接受万向信托股份公司提供的不超过1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8个月。安顺金科澳维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将其持有安顺金科澳维6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同时重庆金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安顺金科澳维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海睿接受山东高速环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委托人提供的不超过3亿元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济南海睿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和应收账款分别提供抵押担保和质押担保;山东百俊以其持有济南海睿99.4%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和山东百俊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济南海睿向重庆金科及山东百俊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聊城金孟接受济南铁盈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委托人提供的不超过4.5亿元委托贷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聊城金孟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山东百俊以其持有聊城金孟51%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聊城金孟向山东百俊及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金科骏耀接受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提供的2.62亿元贷款,期限24个月。济南金科骏耀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济南金科骏耀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住邦地产、御临建筑与首誉光控签订《应收账款转让合同》及《债权债务确认协议》,确认御临建筑对住邦地产的284.73万元应收款债权转让予首誉光控,还款期限1年。重庆金科对住邦地产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株洲景科接受工商银行长沙马王堆支行提供的3亿元贷款,期限36个月,株洲景科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在5亿元的最高余额内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株洲景科及合作方湖南景朝集团有限公司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康景宜、西安科润与山东信托签订《应收款转让合同》及《债权债务确认暨还款合同》,确认西安科润对安康景宜的4亿元应收款债权转让予山东信托,还款期限24个月,安康景宜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陕西科盈泰以其持有安康景宜9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肇庆泽天永通过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行“深圳前海梧桐可转债2020203号-肇庆泽天永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可转债”,总金额不超过3.19亿元,期限18个月。宜昌金宏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股49%的参股公司襄阳金珏接受建设银行襄阳铁路支行提供的3亿元贷款,期限3年。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其提供1.47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股49%的参股公司太仓兴裕接受江苏银行太仓支行及中国银行太仓分行共同提供的13亿元银团贷款,期限3年。太仓兴裕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其提供6.37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股49.9%的参股公司襄阳金纶接受光大银行襄阳分行提供的4亿元贷款,期限3年。襄阳金纶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襄阳金纶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公司持有43%权益的参股公司杭州德信接受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提供的10亿元贷款,期限36个月。杭州德信以其自有项目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在最高本金限额4.3亿元范围内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股40%的参股公司苏州正诺接受江苏银行苏州相城支行提供的5.8亿元贷款,期限3年。苏州正诺以其自有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其提供2.32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股33%的参股公司张家港东峻接受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委托人提供的不超过6.44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张家港东峻以其自有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金科苏州公司以其持有张家港东峻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重庆金科按67%的股权比例(含合作方苏州市梁展置业有限公司所持34%股权应承担的担保责任)为其提供43,148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苏州市梁展置业有限公司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截止2020年9月末,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无股权关系的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亦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59.3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772.4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931.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0.45%,占总资产的28.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