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积极推进财行税立法和政策完善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3 16:1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积极推进财行税立法和政策完善)

10月21日至22日,全国财产行为税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财行税工作,分析财行税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财行税重点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丽坚在北京作视频讲话。

王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国税务系统财行税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财行税立法,扎实抓好贯彻实施,大力推进绿色税制建设和改革,不断优化服务管理方式和流程,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希望财行税战线的同志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专业精神和法治原则,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推动财行税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刘丽坚指出,在税务总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财行税部门坚持减税与组收并举,改革与立法并行,管理与服务并进,治税与带队并抓,党建与业务并重,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财行税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税务总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财行税立法和政策完善,全面夯实征管基础,不断强化信息化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大力提升干部素质,推动财行税工作持续提质增效,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各省(区、市)税务局分管财行税工作的局领导和处长参加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