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恒指收涨0.54% 恒大汽车涨3.28%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3 16:1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丨恒指收涨0.54% 恒大汽车涨3.28%)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3日,恒指收涨0.54%,报24918.78点,本周累涨2.18%;国企指数涨0.40%,报10125.59点;红筹指数涨0.61%,报3677.32点。

板块方面,银行股、油气股涨幅居前。中国海洋石油涨超7%,恒生银行涨超5%。科技股下挫,美团点评、小米集团、京东集团跌超2%。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上海证大涨7.69%;北大资源涨7.53%;中国铁建涨7.02%;上置集团涨6.06%;恒盛地产涨5.60%;大悦城地产涨4.26%;恒大汽车涨3.28%;阳光100中国涨3.17%;当代置业涨2.83%;花样年控股、远洋集团、万科企业、融信中国、碧桂园、弘阳地产等涨幅超1%;保利置业、宝龙地产、禹洲集团、新城发展、龙光集团、融创中国、龙湖集团等收涨。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嘉泓物流跌9.31%;佳兆业健康跌6.15%;宝龙商业跌6.14%;建业新生活跌5.23%;蓝光嘉宝服务跌4.18%;碧桂园服务跌4.01%;中海物业、合生创展、奥园健康跌幅超3%;时代邻里、新力控股、德信中国等跌幅超2%;中国金茂、中国恒大、朗诗地产、华润置地、绿城中国、世茂集团、越秀地产、路劲等收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