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万通发展:万通控股解除质押660万股公司股份 占总股本的0.32%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25 15:4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通发展:万通控股解除质押660万股公司股份 占总股本的0.32%)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5日,万通发展发布公告称,万通控股解除质押660万股公司股份,占其所持股份的1.58%,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嘉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万通控股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万通控股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与控股股东嘉华控股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0%。其中,1550万股办理了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转入了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客户信用担保证券账户中,该部分股份所有权未发生转移。截至本公告日,万通控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2.6亿股,占持股总数的62.80%,占公司总股本的12.75%。

截止本公告日,嘉华控股及万通控股共持有公司股票11.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7%,已质押的股份数量为9.94亿股,占合计持股总数的86.50%,占公司总股本的48.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