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广州城投25.69亿元竞得番禺区一宗居住用地 溢价率25.358%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25 10:3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城投25.69亿元竞得番禺区一宗居住用地 溢价率25.358%)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5日,广州市集中出让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1.09万方,总建筑面积36.79万方,总起价476040万元。

经过27轮竞价,广州市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城投)256917万元竞得番禺区南站BA0501004地块,楼面价17634元/㎡,溢价率25.358%。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穗规划资源挂出告字〔2020〕70号,位于番禺区。宗地面积50781㎡,可建设用地48566㎡,计容建筑面积≤145696.9㎡,起始价204917万元,最高限价297130万元,竞买保证金40990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须按要求出资用于建设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工程(洛溪桥南—广州南站),出资费用暂定为12668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产权归属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指定的道路维护管养单位。

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与广州市政府指定的单位签订《广州大道快捷化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合作协议》,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地块范围内规划绿地由竞得人负责出资建设,并按规划要求与项目主体同步建设、同步验收,按照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十六条约定的竣工时间建成并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有关部门。

地块内有一条正在使用的现状道路,竞得人须负责该现状道路的迁改,并在完成道路迁改前,须确保原现状道路的正常通行使用。

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省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