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绿城10.69亿元竞得温州瑞安市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4.39%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23 11: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城10.69亿元竞得温州瑞安市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4.39%)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3日,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经过62轮竞价,杭州浙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以上限价106960.94万元竞得瑞祥单元04-16地块,楼面价14998元/㎡,溢价率4.39%,竞保障房面积3200㎡。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20XG030号,位于瑞安市瑞祥新区,景衡路以东、安阳路以西、瑞莘路以北。出让面积27430㎡,起始价102460.94万元,竞买保证金20493万元,建筑密度≤25%,其中住宅部分≤22%,绿地率≥35%,建筑高度≤54米。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交地后一年内开工,开工后三年内竣工。

本项目的社区服务中心按相关标准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后,按规定需配建的停车位(不少于5个)等配套设施建成后一并无无偿移交给安阳街道办事处。

本项目要求按一星级(含)以上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公开出让部分住宅及其相关配套用房实行全装修交付,装修标准不低于1000每平方米(不含家居及设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