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亿达中国:周耀根辞任非执行董事 张修枫获委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9-15 17:3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亿达中国:周耀根辞任非执行董事 张修枫获委任)

中国网地产讯  9月15日,亿达中国发布公告称,周耀根先生决定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个人事务,故辞任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9月15日起生效。

董事会欣然宣布,于周耀根先生辞任后,张修枫先生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9月15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周耀根先生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彼辞任非执行董事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及联交所垂注。董事会谨此就周耀根先生于彼在任期间为公司作出宝贵贡献表示感谢。

张先生,37岁,博士,现时担任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于2005年获得上海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于2008年获得上海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并于2015年获得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的哲学博士学位。

自2010年至2015年,张先生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担任科研雇员。自2015年至2016年,张先生担任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泸苏区域投资总监。自2016年至2019年,先后出任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监、副总经理及平台负责人。自2019年起,张先生出任月星集团有限公司环球家屋事业群常务副总经理。于2019年12月加入中民嘉业,担任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张先生目前于宁波理工环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张先生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及城市发展研究方面拥有近十年的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