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合富辉煌:扶而立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8-27 18: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7日,合富辉煌发布公告称,扶而立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扶而立,35岁,拥有逾十年工作经验,毕业于美国BentleyUniversity。扶而立自2007年开始出任广东邦华集团董事长,彼致力于房地产投资业务。扶而立就担任执行董事与公司订立服务协议,自2020年8月27日起计为期3年,并在当现有任期届满后翌日起自动续期一年除非任何一方发出不少于三个月的书面通知予以终止。彼按服务协议将有权收取年薪总额180万港元,金额由董事会按公司薪酬委员会的推荐意见经参考其资格及经验、承担的职责及责任以及现行市况后厘定。

吴芸已由公司执行董事调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

吴芸女士,64岁,自2004年4月1日起按服务协议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吴女士毕业于中国广州业余大学,持有艺术专业证书,并拥有逾三十年房地产代理业务经验。除担任公司董事外,吴女士于过去三年并无担任证券在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市的任何公众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董事职位。此外,吴女士为集团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吴女士乃本公司主席兼主要股东扶伟聪先生之妻子。由于公司执行董事扶敏女士为扶伟聪先生之胞妹,故吴女士为扶敏女士之大嫂。吴女士为扶而立先生之母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