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沪指收跌0.36% 世茂股份涨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8-25 15:0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5日,截至收盘,沪指收跌0.36%,报3373.58点,深成指收涨0.02%,报13669.41点,创业板指收涨0.63%,报2701.6点。

地产股方面,世茂股份涨停,迪马股份、我爱我家收涨超4%,南山控股收涨2.71%,新城控股、金科股份、新华联收涨超1%,中国国贸收涨0.86%,中新集团收涨0.74%,天房发展收涨0.69%,京汉股份收涨0.67%,金地集团收涨6%。

跌幅方面,三湘印象收跌6.84%,海航投资、厦门象屿、世联行收跌超4%,绿地控股、京能置业、栖霞建设、大悦城、金隅集团、格力地产收跌超2%,王府井、招商积余、新大正、锦和商业收跌超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