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万通地产:聘任张伟为副总裁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14 18:1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通地产:聘任张伟为副总裁)

中国网地产讯 7月14日,万通地产发布公告称,殷雄自2014年8月8日起,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即将满六年。按照《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独立董事连任不得超过六年,殷雄故此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聘任张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拟选举蒋德嵩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蒋德嵩先生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蒋德嵩,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学本硕,2004年加入长江商学院。历任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研究员、助理主任。现任长江商学院中国发展模式研究中心、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张伟,中国香港籍,1985年出生,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曾在2008年至2016年先后就职于国际投资银行RBS、MerrillLynch、CreditSuisse,专注于TMT、中国区投行与资本市场业务。2016年起专注于IDC等科技产业投资,在IDC领域有丰富的产业研究,投资并购和商务拓展经验。2019年担任应通科技IDC子公司应通数据的总裁,主导IDC与边缘计算、AI数据中心融合的平台建设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