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贝壳找房寻求通过美国IPO融资30亿美元

来源:投资界 2020-07-10 10:4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壳找房寻求通过美国IPO融资30亿美元)

7月10日消息,据熟知内情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支持下的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贝壳找房计划于几个月内在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筹资20至30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正寻求在IPO交易中获得超过200亿美元的估值。另一位知情人士则透露,贝壳找房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一份上市申请书,最快可能在本月提交公开申请。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贝壳找房已于2019年11月获软银注资10亿美元,另有5亿美元来自私募股权公司高瓴资本集团(Hillhouse Capital Group)、社交媒体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0700.HK, 简称:腾讯)和风投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这些融资之后贝壳找房的估值略高于140亿美元。

目前,贝壳找房的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