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收盘 | 沪指涨超2% 鲁商发展、王府井等涨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03 15:0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 | 沪指涨超2% 鲁商发展、王府井等涨停)

中国网地产讯 7月3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截至收盘,沪指涨2.01%,报收3152.81点;深成指涨1.33%,报收12433.26点;创业板指涨1.57%,报收2462.56点。

地产股方面,鲁商发展、泰禾集团、王府井涨停,云南城投涨6.78%,绿地控股涨6.42%,粤泰股份涨5.86%,华侨城A涨4.44%,世联行涨4.4%,格力地产涨3.20%。

南都物业跌超3.5%,南国置业跌3.07%,金科股份跌近3%,豫园股份跌1.30%,中交地产跌1.14%,珠江实业跌0.7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