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中国平安:马明哲辞任首席执行官 姚波出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01 16: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平安:马明哲辞任首席执行官 姚波出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中国网地产讯 1日晚间,中国平安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姚波先生出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接受马明哲先生个人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请求。

鉴于当前公司的决策体制、运行机制完备,人才梯队完整成熟,经多年实践证明现行模式行之有效,董事长马明哲提出,其将不再兼任首席执行官职务。

公司董事会经审慎考虑,同意马明哲先生于2020年7月1日起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马明哲先生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首席执行官有关而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的事项。

姚波先生拥有开阔的国际视野、精湛的财务精算专业水平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自2008年出任本公司首席财务官以来,姚波先生全面负责本公司战略实施、计划落地、财务企划、资金与流动性风险管控等职责,并领导建立了一套贯穿“战略-计划-追踪-落地”完整的经营管理体系,为集团在多领域、多元化的纵深发展和开拓,确保经营安全稳健发展,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基础保障和支撑作用。

公司董事会认为,姚波先生完全符合担任本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的资格和能力,由其出任本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作为本公司整体经营性运营管理、风险管控及协调职能的负责人,是对“执行官+矩阵”集体决策机制的有力补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从战略规划到落地的管控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