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指院:上半年长三角区域TOP10企业拿地金额2329亿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01 13:5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指院:上半年长三角区域TOP10企业拿地金额2329亿元)

中国网地产讯 7月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20年1-6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从各城市群拿地金额来看,1-6月,长三角TOP10企业拿地金额2329亿元,依旧位居四区域首位。

从各城市群拿地金额来看,长三角热力不减。1-6月,长三角TOP10企业拿地金额2329亿元,依旧位居四区域首位;中西部TOP10企业拿地金额1430亿元,位列第二。拿地面积来看,中西部TOP10企业拿地面积以4212万平方米位居四区域首位,继续领跑。值得关注的是,香港置地今年2月以311亿元拿下上海徐汇区地块,刷新了全国总价地王记录,并凭借该地块摘下上半年长三角拿地金额亚军。

从重点城市拿地金额TOP10房企来看,龙头房企多城发力。绿城中国在多个城市齐发力,分别出现在3个城市1-6月拿地总额TOP10榜单中,与企业的全国化战略布局相契合。滨江集团持续深耕大本营、合生创展深耕北京,分别拿下了杭州和北京1-6月拿地总额冠军;金地重仓长三角核心城市,分别拿下1-6月南京拿地冠军和上海拿地亚军。

从全国住宅用地成交总价TOP10来看,6月份入榜地块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成交金额门槛为40亿元。入榜地块中,武汉入榜3宗地块,总成交金额为211亿元,其中汉阳区滨江大道以西地块以总价78亿元占据榜首;杭州入榜2宗地块,总成交金额为112亿元;一线城市中,广州、深圳和上海各入榜1宗地块。另外,三线城市中东莞有1宗地块入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滨江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