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荣安12.96亿元竞得宁波市奉化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34.94%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01 14:2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荣安12.96亿元竞得宁波市奉化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34.94%)

中国网地产讯  7月1日,浙江省宁波市集中出让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66368㎡,总起始价99148.38万元。

经过151轮竞价,宁波永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安)以总价129610万元竞得奉化区岳林街道大成路两侧地段II-03b地块,楼面价10930元/平米,溢价率34.94%。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甬储出2020-040号,位于奉化区岳林街道,地块东至圆峰路、南至长汀东路绿化带,西至天峰路绿化带,北至规划道路。出让面积53901㎡,起始价96051.58万元,竞买保证金19250万元,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建筑高度≥27米且≤54米。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物业用房、社区配套用房、室内体育场馆、电信基站、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人防设施设置建设、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等开发建设和配套要求均按此落实。其中:社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含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文体活动站、可再生资源回收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各一处)、室内体育场馆、电信基站设施等建成后按规定移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