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港龙中国地产(6968.HK)今日起招股 发售价为每股3.60港元-4.10港元

来源:格隆汇 2020-06-29 12:3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龙中国地产(6968.HK)今日起招股 发售价为每股3.60港元-4.10港元)

6月29日丨港龙中国地产(6968.HK)公告,拟全球发售股份4亿股,其中香港发售股份400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3.6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0年6月29日至7月3日招股。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60港元-4.1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入场费约4141.32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7月1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Successful Lotus Limited及中逸资本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基石投资者,并已分别同意认购4000万港元。

公告称,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的60.0%用于为潜在开发项目的土地成本提供资金;30.0%将用于支付江南桃源、山水拾间、紫御府、秋实宸悦、君望美庭及港龙首府等现有项目开发的建筑成本;10.0%将用于一般运营资金用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