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顾家家居:大股东以14.65亿元转让6.00%股份予百年人寿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28 21:4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顾家家居:大股东以14.65亿元转让6.00%股份予百年人寿)

中国网地产讯6月24日,顾家家居公告称,2020年6月24日,公司大股东TBHome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TB Home拟将其持有的顾家家居36,161,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0%)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百年人寿。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0.518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1,465,197,126.93元。

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TB Home构成一致行动人。

上述股份转让前,TB Home持有公司158,466,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29%;TBHome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458,678,25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6.10%;百年人寿未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TB Home持有公司股份122,304,3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9%;TB Home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422,516,61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10%;百年人寿持有公司股份36,161,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0%。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顾家家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