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2020年首家聆讯通过的房企:港龙中国获基石投资者认购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28 12:2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年首家聆讯通过的房企:港龙中国获基石投资者认购)

内房地行业进入2020年,叠加疫情影响,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本月下旬,港龙中国通过聆讯,有望成为受疫情影响减弱后内房上市第一股。据外电消息,港龙中国明起招股,并预计于7月15日正式上市,招股价介乎3.6至4.1港元。华高和升为其独 家保荐人并获得包括恒基地产(00012)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李家杰在内的两家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4,000万港元。

多元化的土地收购  加强巩固权益土储

港龙中国是一家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专注开发及销售主要作住宅用途并附带相关配套设施的物业。据悉,该公司目前活跃于长江三角洲一带地区,当中江苏以及浙江省杭州等城市占逾90%,2018年更进军一线城市上海以及河南省和贵州省多座主要城市。根据行业报告,按2019年已售合约建筑面积计算,港龙中国于中国住宅物业市场的物业开发商中排行第83名。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采用多元化土地收购策略,以支持业务增长,并同时策略性地扩展至长江三角洲地区外的其他新市场,如安徽省、山东省及四川省以及重庆市。根据招股书,截至估值日期,港龙中国于21个城市的53个开发项目的总权益土储约为544.44万平方米。当中包括建筑面积约26.08万平方米的可销售及可出租已竣工物业,总建筑面积约475.17万平方米的开发中物业,以及总建筑面积约43.19万平方米的未来开发物业。

多元化的拿地策略有助港龙中国加深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布局,并进一步拓展至附近周边地区的新市场,增加业务战略的权益土储。同时,亦有助于其分散业务风险及保持灵活性,紧抓不同城市中的发展机遇,加速业务扩展及下沉,达至长远增长的战略目的。

深耕多年品牌响亮,荣誉满钵佳绩不断

港龙中国秉承「用心创新,以诚筑城」的核心价值观,不仅备受广大业主好评,多年来在业界也享誉丰硕口碑。于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获多个地方工商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在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上,港龙中国荣获“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荣誉。

港龙中国地产对外合作上一直保持诚信积极的态度,与不同合作伙伴在包容中寻找协调性,实现专业能力、资源配置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的互补,达到合作共赢。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港龙地产吸引了不少知名房企与之合作。据了解,近年来,港龙中国地产持续与碧桂园、万科、融创、中南、正荣、弘阳等开发商合作开发多个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