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佳源国际拆分物企佳源服务上市,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约47.2%

来源:蓝鲸财经 2020-06-28 10:1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源国际拆分物企佳源服务上市,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约47.2%)

6月26日,佳源服务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周继荣盛发展(SZ:002146)荣万家、雅居乐(HK:03383)雅城、合景泰富(HK:01813)合景悠活后,第四家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的物管公司。

据了解,佳源服务是佳源国际(HK:02768)旗下物管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嘉兴,业主植根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具有15年的运营经验,主要从事向非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以及提供社区增值服务。

招股书信息披露,在管理规模上,截至2019年,佳源服务已订约管理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3880万平方米,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1.8%。在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由2017年1400万平方米,增至截至2019年的2610万平方米,复合年增长率为36.5%。

财务方面,2017年-2019年,佳源服务的收入分别为2.09亿元、3.31亿元及4.5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7.2%;同期,其对应净利润分别为1834万元、3577万元及5021万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5.4%;2017年-2019年,佳源服务毛利分别为4578万元、7889万元及1.0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4.1%。

佳源服务表示,上市完成后,将寻求选择性投资以及收购机会以进一步发展战略联盟,丰富自身产品,并投资于智能化运营及内部管理系统,以提升服务质量及客户体验及用作部分运营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盛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