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云南城投:选举李家龙任公司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24 18:2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城投:选举李家龙任公司董事长)

中国网地产讯  6月24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告显示,公司同意选举李家龙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同意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 李家龙、张建新、娄爱东、陈旭东、杜胜、杨明才;委员会召集人:李家龙。

提名委员会委员: 娄爱东、张建新、陈旭东、李家龙、杜胜;委员会召集人:娄爱东。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张建新、娄爱东、陈旭东、李家龙、杜胜;委员会召集人:张建新。

审计委员会委员: 陈旭东、张建新、娄爱东、杜胜、杨明才;委员会召集人:陈旭东。

李家龙,男,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地质系。现任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

历任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共青团云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共青团云南省委宣传部部长,楚雄州双柏县县长、县委书记,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