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恒盛地产:沃瑞芳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胡金星获委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24 18:5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盛地产:沃瑞芳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胡金星获委任)

中国网地产讯  6月24日,恒盛地产发布公告称,沃瑞芳先生退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退任后,沃瑞芳先生亦不再担任公司审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成员,以及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公告显示,胡金星博士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填补由沃先生退任董事所产生之空缺,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胡金星博士,四十三岁,经济学博士,现为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主任、副教授及研究生导师。同时兼任东方房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及副秘书长、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常务理事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评审专家。胡博士重点研究领域为住房政策、房地产市场、房地产金融等。自2009年起,胡博士主持国家社科青年基金、教育部青年基金等课题十六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科与国家社科基金五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曾获得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员工、优秀本科生导师奖、教学优秀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晶奖、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等荣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