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信达投资:大商股份对公司提起诉讼 涉案金额9.24亿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17 18: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达投资:大商股份对公司提起诉讼 涉案金额9.24亿元)

中国网地产讯 17日晚间,信达投资对外披露称,5月20日,北京二中院向信达投资送达涉及金博大城房地产经营合同纠纷相关法律文书。信达投资为被告方,大商股份郑州商业投资为原告方。涉案金额约为9.24亿元。

根据公告披露显示,大商股份诉讼请求主要涉及7个事项。

判令解除大商与信达投资之间的项目合作特别协议;判令信达投资返还项目转让费7500万元、费用及利息389.48万元;

判令信达投资赔偿大商截止2017年12月31日实际支付的租金差价损失约2.22亿元;

判令按照市场价格退还大商购买经金博大城扩建项目加建商场部分受到影响的金博大城商务楼3号楼、1号楼的12套房产,暂计2300万元;

判令信达投资接受大商为金博大城扩建项目而取得的14.92亩土地的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市场价值暂计4亿元;

判令信达投资赔偿大商为金博大城扩建项目开发建设发生的各项成本费用损失和预期可的利益损失,数额暂计2亿元;

判令信达投资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以上涉及金额暂计约为9.24亿元。

信达投资称,该等诉讼执行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正常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