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香江控股:选举黄杰辉、刘静为职工代表监事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16 16:3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6月16日,香江控股发布公告称,选举黄杰辉先生、刘静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黄杰辉,1985年生,2011年硕士毕业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商业管理专业,2009年本科毕业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财务与会计双学士专业,专业证书包括PIBA paper 1, 3, 5;SFC 1,4,9;MPF;2011年起任职香港康宏金融集团投资顾问,2012年起任亚洲苹果公司香港零售旗舰店6年,2018年起任香江控股商业事业部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现任本公司商业事业部常务副总裁。

刘静,1975年7月生,本科,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会计学专业。2003年获得中级会计师资格,2007年年获得注册税务师资格。2000至2004任中国远洋集团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会计及会计主管,2005年至2009年任湖北汉一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主管及税务经理,2009年至2011年任广州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1年5月至2018年任香江控股财务管理中心高级会计专员/资深会计专员,2018年至今任香江控股财务管理中心预算管理经理。

据悉,早前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鲁朝慧女士以及吴光辉先生的辞职报告,鲁朝慧女士以及吴光辉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特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鲁朝慧女士及吴光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香江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