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家居业一周|喜临门一加盟商擅自关店,浪鲸坐便器不合格

来源:和讯网 2020-06-15 15:1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家居业一周|喜临门一加盟商擅自关店,浪鲸坐便器不合格)

6月8日至6月14日,家居行业最新动态。

这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其中,喜临门(603008,股吧)一加盟商擅自关店,153户消费者付款后未收到货。尚品宅配(300616,股吧)以540.96万元首次回购公司8.25万股,蒙娜丽莎(002918,股吧)回应引入碧桂园创投,称欲开拓市场。此外,7批次水龙头、坐便器产品不合格,浪鲸牌智能坐便器上榜。7批次不合格养生壶易致烫伤或触电,生活元素上榜。

◆喜临门一加盟商擅自关店致153户消费者付款后未收到货

近日有媒体报道,呼和浩特100余名消费者在喜临门一家门店买了家居用品,但一直未收到货。6月10日,喜临门品牌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回应新 京报记者称,此次未收到货的消费者共涉及153户,系加盟商因资金链断裂等原因擅自关店,导致未给消费者发货。目前喜临门总部已联系上全部消费者。工厂已替加盟商垫付相关款项,包括重新发货的需要垫付金额约50万元-55万元,退款金额约30万元。

◆7批次水龙头、坐便器产品不合格

6月11日,新 京报记者获悉,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最近一期水龙头、坐便器产品不合格抽检结果,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品牌有居逸、雷克思、浪鲸等,其中3批次未送达风险提示,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7批次不合格养生壶易致烫伤或触电

6月11日,上海市场监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液体加热器,包括电炖蒸锅、养生壶产品监督抽查。经检验,7批次养生壶产品不合格,涉及生活元素、半球、金灶、立客、利仁、冠为等,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产品说明、结构、接地措施。

◆永艺股份(603600,股吧)抵押土地及房屋贷款

6月8日,永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房地产最高额抵押合同》,将土地及房屋进行了抵押,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为4.06亿元,担保的最高债权的确定期间为2020年6月5日至2025年6月5日。

◆尚品宅配以540.96万元首次回购公司8.25万股

6月8日,尚品宅配发布公告称,其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为8.2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4%,最高成交价为66.1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5.39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540.96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中装建设(002822,股吧)因15亿元投资建设IDC项目收关注函

6月9日,中装建设收到中小板公司管理部问询函,其中提到,公司子公司拟以广东顺德宽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投资15 亿元建设约1万个标准IDC机柜。对此,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中装建设在多个方面做出补充说明。

◆蒙娜丽莎引入碧桂园创投欲提升市场份额

39天砸15亿元,碧桂园创投接连投资帝欧家居(002798,股吧)、蒙娜丽莎和惠达卫浴(603385,股吧)3家陶瓷卫浴企业。6月11日,蒙娜丽莎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解释称,引入碧桂园创投作为战略投资者,能协助公司大幅开拓市场,促进产品销售,提高建筑陶瓷领域的市场占有率,推动实现公司销售业绩大幅提升。

◆欧派全屋定制将聚焦衣柜和衣帽间

6月12日,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店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重装亮相。据北京欧派总经理姚刚介绍,今年欧派全屋定制将聚焦衣柜和衣帽间,推出不同风格的新款产品,主打轻奢风和新中式风格。同时,其坚持中高端的定位,未来还将开设精品店、高端馆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蒙娜丽莎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