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阳光100中国100万元收购柳州柳元房地产49%股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6-15 10:1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2日,阳光100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柳韵房地产以总价?257,725,000?元竞得广西地产集团持有的柳州柳元房地产49%股权及股东贷款256,725,000元。其中,目标股权对应的代价为100万元。

柳韵房地产已支付800万元作为保证金,其将用作代价。柳韵房地产将遵照董事会的授权及目标公司的企业管治负责目标公司的管理及目标公司所持土地的开发及建设。

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主要业务为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目标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成立,且于公告日期并无业务。目标公司于2020年1月8日的资产净值为人民币0元。

目标地块为用作住宅及零售商业用途的两幅地块,位于柳州市静兰路西侧西江路北侧,土地总面积约为103.41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