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广州高新:俞欣就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6-10 14:0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8日,广州高新发布公告称,王平同志目前已就任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不再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建刚同志已就任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不再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董事。

  据公告,俞欣就任广州高新董事、总经理。

  俞欣,1977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历任广州开发区驻京办事处干部,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策划部副部长、部长,广州开发区经发局投资处处长,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办公室主任;广州开发区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副局长,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俞欣不持有广州高新股份或债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