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大通投资8.93亿元竞得绍兴市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48.83%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28 17:1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通投资8.93亿元竞得绍兴市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48.83%)

5月28日,浙江省绍兴市以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经过168轮竞价,绍兴通和置业有限公司(大通投资)以8.93亿元竞得上虞区城南N11号地块,楼面价7870元/㎡,溢价率48.83%。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绍市自然告字[2020]19号,位于上虞区城南,东至上源路,南至规划学海路,西至规划大元路,北至博学路。出让面积81051㎡,起始价6亿元,竞买保证金1.2亿元,建筑密度≤25%。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自合同约定交地截止日起12个月内动工,自合同约定动工截止日起36个月内竣工。

  地块内其他商服用地(养老机构用地)须在本地块的首期中开发建设,其他商服用地(养老机构用地)达到正负零零时,本地块可预售住宅面积为本地块住宅总计容建筑面积的50%;其他商服用地(养老机构用地)主体结构封顶后,本地块可预售住宅面积为本地块住宅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0%。

  地块内养老项目建设要求,按照区民政局《城南N11号地块养老项目建设要求》执行。其他商服用地(养老机构用地)与住宅用地允许按两本不动产权证进行首次登记;开发地块的围挡设施在项目开工前建设完毕并经区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审核通过;竞买申请人可在报名前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条件书》等内容,并应实地踏勘和咨询,全面了解出让地块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