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融创4.42亿元竞得江苏省宿迁市一宗居住用地 溢价率26%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28 15:2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融创4.42亿元竞得江苏省宿迁市一宗居住用地 溢价率26%)

5月28日,江苏省宿迁市以挂牌方式集中出让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5.1万方,总建筑面积59.0万方,总起价16.82亿元。    经过147轮竞价,徐州淮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融创)以44194.81万元竞得2020(经)A宿城01号地块,楼面价5668元/㎡,溢价率26%。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老城区,东至风荷路,西至河清路,北至宿支路,南至八一西路。出让面积31189㎡,起始价35088万元,竞买保证金8000万元,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经过168轮竞价,宿迁大通置业有限公司以37847.31万元竞得2020(经)A宿城02号地块,楼面价2645元/㎡,溢价率171%。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位于宿城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北二路,西至富康路,北至居住用地。出让面积71545㎡,起始价13951万元,竞买保证金3000万元,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