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滨江服务1665万元中标衢州滨江月亮湾小区储藏室及停车位使用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26 10:4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滨江服务1665万元中标衢州滨江月亮湾小区储藏室及停车位使用权)

5月25日,滨江服务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宁波滨润中标衢州置业所持衢州滨江月亮湾小区中692个储藏室及333个停车位的使用权,有效期至2080年8月16日,代价1665万元。有关收购的协议将于2020年6月前后订立。

  据公告,宁波滨润成立于2019年5月14日,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位销售。衢州置业成立于2015年12月4日,由滨江房产全资拥有。衢州置业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运营业务,为月亮湾小区的开发商。由于滨江房产由滨江服务控股股东之一戚金兴控制,故衢州置业为滨江服务的关联人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