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云南城投18个标的公司股权交易受上交所问询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19 11: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城投18个标的公司股权交易受上交所问询)

5月18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20】

  0525 号)。

  审核意见函要求云南城投说明收购银泰系标的未满三年即出售资产的主要原因和考虑,本次交易作价是否公允等,同时,审核意见函要求云南城投说明其控股股东短期内支付近150亿元款项的可行性。

  据了解,云南城投拟采用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向控股股东云南省城投集团出售所持共计18个标的公司股权,交易对价约50.9亿元。

  同时,云南省城投集团将于《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向各标的公司提供借款,用于标的公司偿还应付上市公司及下属公司95.92亿元债务。

  18个标的公司包括天津银润100%股权、苍南银泰70%股权、杭州海威70%股权、平阳银泰70%股权、杭州云泰70%股权、奉化银泰19%股权、成都银城19%股权、宁波泰悦19%股权、宁波银泰70%股权、黑龙江银泰70%股权、淄博银泰70%股权、哈尔滨银旗70%股权、台州商业70%股权、台州置业70%股权、杭州西溪70%股权、云泰商管43%股权、杭州银云70%股权及北京房开90%股权。

  据了解,上述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18家交易标的2019年合计净资产为68.07亿元。其中15个标的公司系云南城投于2016-2017年,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方式从中国银泰等交易对方处受让,云南城投称,此次标的收购的增值率为84.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