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要闻 - 正文

绿地高管与女员工发生不正当关系? 附回应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17 13:1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高管与女员工发生不正当关系? 附回应)

近日,微博用户“VS生生不息”(本名史睿生)实名举报上市公司绿地控股的母公司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军,睡了举报人的合法妻子,并致其怀孕,另有经济腐败等问题。

  举报人微博及评论处,还有几个补充细节,分别是举报人1987年生,妻子1995年生;举报人贴过电话录音,妻子说和陈军挪用过公司的钱,里面提到了一个20万;举报人问妻子,陈军确定孩子是他的吗,妻子说确定,3月入职后24小时在一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饭逛街,晚上也在一起;举报人在知道妻子出轨并怀孕后,电话沟通时语气冷静,并录音。

  据绿地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绿地控股集团纪检监察室5月16日发布声明:近日,我集团收到署名为史睿生的举报信件,反映姓名为陈军的相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