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业绩汇|蓝光发展:4月新增9宗地块 金额合计80.93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5-09 1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绩汇|蓝光发展:4月新增9宗地块 金额合计80.93亿元)

5月8日,蓝光发展发布公告称,4月公司新增9宗地块,金额合计809286.721万元。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无锡蓝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得常州市JZX2020020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常州市长江中路西侧、劳动西路北侧,土地面积约为115.37亩,成交总价为247,30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信阳市和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竞得南阳市G2019-95地块。该地块位于南阳市中州路以南、原西环路以东,土地面积约为121.78亩。该地块成交总价为84,70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市腾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长沙市[2014]网挂135号地块,股权收购交易总对价为20,018.81万元。该地块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暮云镇高云村、西湖村,土地面积约为77.20亩。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35.70%的权益。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北楷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襄阳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竞得襄阳市20201001地块。该地块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六两河街道史台社区,土地面积约为43.19亩。该地块成交总价为15,202.78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51%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均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公开竞得佛山市TD2020(NH)w g0006地块。该地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官和路地段,土地面积约为169.88亩,成交总价为221,70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中润和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盐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开竞得盐城市NO.2020-C-6地块。该地块位于盐城市新村路南侧、双拥路东侧,土地面积约为121.13亩。该地块成交总价为57,74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蓝光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桐乡市桐土储[2019]5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桐乡中心城区秋韵路北侧、乌镇大道东侧,土地面积约为54.47亩。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50%的权益,公司应承担的土地价款(含税费)约为19,136.39万元。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肥磊索商贸有限公司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得阜阳市[2019]-5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阜阳市颍泉区红旗路北侧、颍州北路西侧,土地面积约为144.65亩。该地块成交总价为85,488.741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三石和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开竞得南京市NO.2020G08地块。该地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纬二路以北、规划道路以东,土地面积约为38.32亩。该地块成交总价为58,00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蓝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