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鑫苑服务2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涉上千起法律诉讼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5-08 17:0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鑫苑服务2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涉上千起法律诉讼)

近日,乐居财经获悉,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鑫苑服务”)曾两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分别在2015年8月27日及2016年7月25日,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均为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鑫苑服务3月新增4起开庭,涉及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工伤保险待遇纠纷、侵权责任纠纷等。历史被执行人记录6条,其中,2018年3月6日,执行标的金额达268572元,执行法院为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

公开信息显示,鑫苑服务共涉及上千起法律诉讼,其中司法案件700起。

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在江苏、上海、海南、昆山等地都有分公司,全公司有三十多个物业服务项目。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研博,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大股东为Xinyuan Property Management Service(HK)Limited,持股100%。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勇任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