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原三盛执行副总裁冯辉明履新上坤集团,分管融资、财务和资本市场

来源:蓝鲸财经 2020-05-07 11:1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三盛执行副总裁冯辉明履新上坤集团,分管融资、财务和资本市场)

5月7日,蓝鲸房产获悉,原三盛执行副总裁冯辉明已履新上坤集团执行总裁,分管融资、财务、资本市场。上坤集团方面对蓝鲸房产回复,冯辉明已于昨日正式入职。

资料显示,冯辉明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近20年的任职经验,曾先后服务于佳兆业(HK:01638)、花样年(HK:01777)、三盛控股(HK:02183)、宝能集团、协信控股等规模房企,在房地产投融资、财务、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在任职三盛期间,冯辉明推动制定了三盛集团三年滚动战略规划、搭建起完整的融资管理中心建制,在集团大运营体系与机制建设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三盛集团年销售规模也从200亿提升到了400亿。

可以看到,冯辉明在投融资领域的丰富经验,或许正是谋求资本市场认可的上坤集团所需要的。

3月30日,上坤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上坤的净负债率从2018年的325.9%降至2019年的118.8%,公司利息保障率2019年为279.5%,2019年末现金及等价物达到10.73亿元。

根据披露,本次募资所得款项净额,上坤地产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一般营运资金。具体来看,约60%募集资金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方面,包括开发项目的物业成本,即宁波?慈溪慈澜府、常州?峯峰及佛山?上坤瀚湖四季,约30%募集资金将用作偿还项目开发的部分现有计息银行及其他借款,约1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上坤指出,未来将继续强化公司的财务政策,完善资本架构及严格监控财务指标。公司致力更高效地使用营运资金及确保在寻求土地获取机会前现金流充裕。此外,公司致力通过标准化缩短项目开发周期,以在保持高质量标准的同时提升周转率及运营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