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公开挂牌天津武清产业园项目,招商蛇口华北区域动作频频

来源:蓝鲸财经 2020-04-27 11:3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开挂牌天津武清产业园项目,招商蛇口华北区域动作频频)

4月26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显示,天津武清产业园项目公开挂牌转让。

披露信息显示,上述项目位于武清开发区,为一个“科技+健康+文化”融合的多产业综合型园区,包括约25万平米的办公区域以及SOHO+街区商业。其中,商务办公楼面积区间150-1200平方米,花园式企业独栋面积分别为2000平方米、5000平方米、1.2万平方米,手续齐全,无纠纷,无抵押。

市场消息认为,该项目或为招商蛇口(SZ:001979)旗下的网谷类产业园项目,即招商蛇口天津网谷。

蓝鲸房产注意到,近期,招商蛇口在华北区域动作频频。4月23日,招商蛇口为北京经开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引进1个合作方,对应持股比例40%;随后4月24日,又以59%的溢价率摘得哈尔滨一宗商住地。

这或许可以从其2019年的业绩表现中发现端倪。报告期内,招商蛇口实现营业收入976.72亿元,同比增长10.64%,增速降至近4年来的低位。而具体来看,招商蛇口华北区域营收增速同比下滑30.28%,或成为拖累总营收增速上涨的元凶。

蓝鲸房产从财报中获悉,招商蛇口华北区域下辖北京、天津、大连、沈阳、青岛等七个城市,公司在这些城市的表现均值得商榷。以北京招商·都会湾1期项目为例,北京市住建局网站显示,该项目于2018年5月30日取得预售许可证,但至今去化率仅为64.55%。而沈阳市住建局网站显示,2019年6月19日,招商蛇口在沈阳的项目招商曦城一期获批入市,共计862套房源,截至目前尚有416套房源可售。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副理事长柏文喜对蓝鲸房产表示,华北地区营收下降,与其在该地区的项目投资、去化有关。接下来,招商蛇口在华北会有怎样的动作,蓝鲸房产将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