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保利置业集团:2019年归属股东净利润38.32亿港元 同比增70.99%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26 18:1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利置业集团:2019年归属股东净利润38.32亿港元 同比增70.99%)

26日午间,保利置业集团披露2019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集团的收入为399.43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9%。股东应占溢利为38.32亿港元,同比增70.99%。每股基本及摊薄后盈利分别为104.68港仙和104.31港仙,分别同比增长71%和70.4%。本公司之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20.9港仙。

  报告期内,保利置业集团(本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完成新开工建筑面积约420.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236.0万平方米,其中持续销售项目80个,首次开盘项目10个;竣工建筑面积约344.6万平方米。

  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置业集团共有67个在建及待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73.2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保利置业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面积约236.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32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人民币420亿元之103%。

  单盘合约销售金额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项目达到10个,包括上海西郊金茂府、南宁保利领秀前城二期、宁波上湖城章、上海保利绿地广场、武汉保利上城、武汉保利江锦、广州南沙保利城、苏州保利观湖国际、香港启德龙誉和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

  年内新增土地储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6.5万平方米,土地成本保持在合理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