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银城生活服务:4590万元购买南京汇仁恒安物业51%股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17 11:2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城生活服务:4590万元购买南京汇仁恒安物业51%股权)

3月16日,银城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16日,南京银城物业服务(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镇江市普仁商业贸易中心、沉春雷、孔建斌、沉春兰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镇江市普仁商业贸易中心将以4590万元出售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的股权将由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沉春雷、孔建斌及沉春兰分别持有51%、26.95%、12.25%及9.8%。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于完成后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完成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预期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继续从事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经计及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在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悠久营运历史、专业知识及网络,其可能有助集团于未来吸引更多此类客户;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入行门槛较高;及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将产生的毛利率与其他非住宅物业相比较高。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可让获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非住宅物业的客户群更为多元化及扩展本集团于中国南京及江苏省的投资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