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118.75亿挂牌4宗地 两宗为不限价宅地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2-28 14:1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118.75亿挂牌4宗地 两宗为不限价宅地)

2月2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4宗地块,这是春节后北京首次挂牌地块,出让起始价总计118.75亿元,土地面积总计19.67万平方米,挂牌竞价起始时间均为3月19日。

本次挂牌的4宗地块中,3宗位于朝阳,1宗位于昌平。其中2宗地块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均以“限地价+竞自持”方式出让,均为“不限价”宅地。朝阳区望京花家地西里出让1宗商业金融用地,昌平区朱辛庄新区出让1宗F3其他类型多功能用地。

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朝)[2020]002号的地块,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属于R2二类居住用地。该地块用地面积9.6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2.48万平方米,起始价63.63亿元。

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朝)[2020]003号地块,也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属于R2二类居住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A22文化活动用地、A8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用地面积8.09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1.2万平方米,起始价46亿元。

此外,朝阳区望京花家地西里出让1宗地块,性质为B4商业金融用地,用地面积0.73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2.19万平方米,起始价3.52亿元。

昌平区朱辛庄新区出让1宗地块,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3.75万平米,起始价5.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