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龙湖23.85亿竞得福建福州1宗商住用地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7 17:2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23.85亿竞得福建福州1宗商住用地)

2月27日,福建福州市12宗地块集中出让,其中 晋安区2宗、鼓楼区2宗、台江区2宗,仓山区6宗。总面积1071.54亩,起拍总价约162.76亿元。最终龙湖以23.85亿竞得宗地2020-10号,楼面地价15554元/㎡。

  地块编号2020-10号,地块位于仓山区凤冈路北侧,金山绿轴旧屋区改造项目一,土地面积61334平方米(合92亩),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七十年,商业用地四十年,容积率1.0以上、2.5以下(含2.5,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不超过16000平方米。),建筑密度30%以下,绿化率30%以上,起始价18.77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宗地2020-10号须建设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50%的安置型商品住房,在容积率均衡布局前提下,安置型商品房可集中布局,安置型商品房销售均价15880元/平方米,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定对象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