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世茂12.02亿元竞得温州洞头区1宗商住用地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7 17:2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茂12.02亿元竞得温州洞头区1宗商住用地)

2月27日,温州洞头区1宗商住地成功出让,经过75轮竞价,宁波茂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世茂)以上限价120200万元竞得温州瓯江口浅滩一期E-16-03地块,楼面价5032元/㎡,溢价率30.23%,竞配保障房面积5600平方米。

  地块编号温审资中心土告字〔2020〕5号,地块名称温州瓯江口浅滩一期E-16-03地块,出让面积8.24万平,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9,建筑面积23.89万平,起始价9.23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内设置一处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其中社区照料中心≥500平方米,老年活动中心≥150平方米,托老所≥400平方米,配置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套内建筑面积≥住宅总建筑面积的2‰;设置一处基层社区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400平方米。

  本地块非兼容的地下机动车位按规定另行缴纳地价款,具体交纳方式如下:(1)地下首层单价: 122元/平方米(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地下负二层单价按地下首层单价的50%执行,地下三层以下(含三层)免收土地出让金。(2)缴纳方式:工程竣工后按规划部门实际核定的建筑面积在复核验收时以上述单价标准结算地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