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海航控股:选举李瑞为监事会主席、郭赟为职工监事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6 20:0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航控股:选举李瑞为监事会主席、郭赟为职工监事)

2月26日,海航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李瑞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任期与其监事任期一致,自本次监事会批准之日起生效。曹凤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因工作调整原因,李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同意选举郭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中的职工监事。

  李瑞,男,1977年1月出生,籍贯四川省,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999年进入海航,历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证券业务部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等职务。现任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郭赟,男,1986年10月出生,籍贯上海市,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2007年加入海航,历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社群事务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