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绿地香港:拟与云南雅居乐成立合营公司 参与开发昆明地块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4 20:0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香港:拟与云南雅居乐成立合营公司 参与开发昆明地块)

2月24日,绿地香 港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昆明盛高、合营伙伴云南雅居乐与合营企业昆明雅欣订立合营协议。据此,昆明盛高与合营伙伴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就合营企业拥有的目标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公告显示,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目标土地的物业开发项目。目标土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的地块(地块编号为KCXS2017-4及KCXS2017-8),总占地面积为约64,075.7平方米。合营企业拟于四年内将目标土地开发为住宅及商业综合项目。

  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总额紧随交割后为人民币8亿元,其将由昆明盛高及合营伙伴分别拥有50%及50%股权;昆明盛高就合营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预期将不超过约人民币9.502亿元,包括昆明盛高将会作出的股权注资。

  据悉,合营企业昆明雅欣是由合营伙伴云南雅居乐于2019年6月14日成立。于本公告日期,合营企业由合营伙伴全资拥有,注册股本为人民币4亿元。于2019年12月31日,合营企业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为约人民币3.989亿元;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净额分别为约人民币110万元及人民币110万元。

  除于2019年8月按购买价约人民币15.684亿元收购目标土地外,合营企业尚未开始任何实质业务营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