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金地集团3.58亿元竞得佛山市南海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13%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0 12:3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地集团3.58亿元竞得佛山市南海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13%)

2月20日,广东省佛山市采用网上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最终,经过13轮竞价,佛山市南海区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地集团)以35814万元竞得,楼面价9040元/㎡,溢价率13%。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TD2020(NH)W G0001,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桥西新厂区地段。出让面积15846.75㎡,起始价31614万元,最高限价60613万元,竞买保证金6323万元,建筑密度≤28%,绿地率≥25%,建筑高度≤80米。

  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内配建1所幼儿园,规模为9个班,用地面积≥378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430 平方米。幼儿园建设方案须在报送总平面方案前征求大沥镇教育部门意见。竣工验收后,其不动产产权须无偿移交佛山市南海区监管单位或其指定的单位,由其统一管理使用。

  该地块不准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及配套建筑内建设服务型公寓、公寓式办公、酒店式办公等居住形式的用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地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